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Joseph Joseph 廚具 Designer Kitchen Utensils




今次不談食譜
改談廚具
很想跟大家介紹一個來自英國的廚房用品牌子
Joseph Joseph


向來是一個對「美」很有要求的人

如果你有來過我家作客
相信不難發現這一點
我就是那些非常 attention to details 的人
家中一切擺設都是由我認真搜購回來的
我總覺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東西
其實正深深的影響一間屋所帶出來的「感覺」


廚房是我常常會工作的地方

我更看重它內裡的一切用具

還記得兩年前仍未結婚

我就襯 Staub 開倉時以低價入了一個煲、一個 grill pan 及一個煎炒鍋
還有買了一套孖人牌的刀
...... 其實當時我仍未確保自己會入廚的 






就是由那個黃色 Staub 煎炒鍋開始

我迷上了 colourful 的廚具




有朋友問我為甚麼喜歡有顏色的煲但卻不買 Le Creuset 

雖說 LC 外型及顏色真的很美
我也很喜歡它的顏色
但我更欣賞「內涵」這回事
在靚仔與內涵之間
我最終仍是選擇 Staub


假如你喜歡 LC 的 colouful 的話

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Joseph Joseph 的廚具



我在香港時看過他的產品
已非常喜歡他的設計
不過款式不多
而且也不便宜

到我去了紐西蘭時
那裡有很多很多 Joseph Joseph 的產品
每一件廚具設計都是非常 user-friendly 的
而且顏色還十分豐富
價錢比香港平
最後我實在忍不到手
買了不少 Joseph Joseph 的產品回港
哈哈
這也是住了半年後帶了 200kg 行李回來的原因之一 



老公以拍拖4週年這個藉口買了一套 cooking utensil 





這套用具的精髓就在下圖
它已經幫我解決了平時煮餸時的一大煩惱
既衛生又方便



另一禮物就是 cutting board 

它的特點是可以摺成垃圾剷
確保下鍋時板中的食物不會掉到鍋的兩旁
就這樣
又解決了一樣我又常常會 facing 的問題
(每次煮完餸爐邊總會有很多跌出來的材料!)





之後

我又以老公生日的藉口
買了一套 baking set 送給他
哈哈哈
我真的很奸
明明是自己想要
卻說成想做蛋糕給他而買給他
基本上是完全唔 make sense 的
自從買了這套東西後
就展開了我的甜品之旅
不停的整整整



這套東西包括 :

量杯 (1/4 杯、1/3 杯、1/2 杯、1杯)
防滑小攪拌碗(附有量度單位)
不銹鋼篩
筲箕
防滑大攪拌碗


 






最後
一樣東西是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根本就是藉口!)

它是個可調較厚度的 rolling pin
可以做出 2mm, 4mm, 6mm, 10mm
有了它就可以做出厚度平均的 pizza 皮/餅乾/塔皮等等
真的很方便







我不是打手
也沒有收過 Joseph Joseph 的任何利益
(我不知幾想佢俾利益我!!)
純粹是開心 share 
廚具設計跟一般的傢俱設計很不一樣
有些傢俱可以很美
但也可以很不實用

廚具設計則除了美觀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把問題/煩惱解決
這也是我 buy Joseph Joseph 的地方
它的設計很人性化
全都是向「用家」出發的

可惜的是它在港宣傳不多
(你見它 fb fan page 連 100個粉絲都無就知佢真係唔多在意宣傳)
所賣的款式也較少
G.O.D. 就好像會比較多貨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它的網頁看看
即使不買齋睇也會很開心

Joseph Joseph 官網


Joseph Joseph facebook hk 



又或者到外國旅行時可多加留意
遇上減價時它真的很抵買
我的那上就是在聖誕節及復活節時買的
有些 25% off     
有些 30% off
那就要看看你的運氣了



以下全是我未來的目標:














  • 喜歡的話可以去 like 我們的 Facebook page 啊~ 有新上載食譜都會即時更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